通缉任务

低碳模式。

杨哲从树上跳了下来,他已经在树上睡了六个小时,本来还能再睡三个小时,但他现在睡不成了。
树下的少年被他吓了一跳。
少年道:"你要走?刚刚有一个女孩在找……"
他打断道:"所以我要逃。"
少年道:"抱歉……她是你的仇人吗?"
杨哲道:"比仇人还可怕,她是我的债主。"
少年问:"你欠她很多钱?"
他已注意到杨哲穿的是黑袍,左胸绣着象征法师的真理之杖。当法师的不会穷,太穷的当不了法师。
杨哲道:"不多不多,一百七十九金而已,只不过我现在浑身上下连十个银币都摸不出。"
少年道:"她看起来急需这笔钱。"
杨哲道:"她应该已经找了我三个半小时,每天如此。我走了,她马上就要来了。"
少年道:"她来了也会走的。"
他已经走开十步外,听到这句话,竟真走了回来。
杨哲问道:"为什么?"
少年道:"因为现在你只欠我一百七十九金。"

评论

热度(2)